云小兔和封狐狸的小屋

超级可爱的萨萨

雪景重萱:

填词:我和@云小兔和封狐狸的小屋 

音频\视频\后期:我 

音源:洛天依(VOCALOID)

原曲:辞めてやるよ歌い手なんか 

《热血长安》之侦探什么的 不干啦(╯‵□′)╯︵┻━┻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侦探累死啦

尼玛昼夜出勤风雨不停到底为了啥

我是个

杂役啊

只会偷懒怠工啊

每次破了案件都不给钱我要抗议啦

荔枝的口袋里没有几文钱

四娘的调教又多了N遍

紫苏又在嫌我吃太多了

我只是肚子很饿

三炮还在继续对牛弹弹琴

双叶的标本又多了一具

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

不如今天晚饭再加一条鱼和烤鸡

据说某某尚书家又出了大事啦

不用想就知道又是一分木有呀

我就是想拿到我的那份报酬啊

难道这次会不一样吗

是我想多啦

又被卖了啊

放弃啦

不干啦

大理寺又骗人啦

案子一个一个就没停过没有休息啦

不管啦 赖皮啦

彻底放弃不干啦

随便摆个小摊做点买卖还能赚一下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侦探累死啦

尼玛费尽心思多不容易还要被坑啊

生气啦 

罢工啦

还是当个吃货吧

我不干啦(╯‵□′)╯︵┻━┻

————————————————————

乔叔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0)